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晚安 。:D

晚上好 ! :D
重新寫過部落格 、把舊的帖子和照片刪除完 。
[ 實不相瞞 、因為我覺得很醜 ToT ]


新的一年 、目前為止有連續三天心情不好 :(
不過 還是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:D
在學校跟朋友一起最開心了 、最瞭解我的 、非你們莫屬 :$$

陌生人認為我很安靜 , 朋友們認為我很開朗 , 我最好的朋友知道我就是個瘋子 ! ♥ ♥

偷偷地告訴你們 、我愛你們 哈哈哈 ! 

各種笑容 , 你喜歡嗎 ? 我告訴你 我就是喜歡才 Download 下來的 XD

跟朋友一起 大多數都是大笑 、露齒而笑 、得意的笑 :目
一起說我們不喜歡的人時 、都是壞笑 哈哈哈 ;p
[ 我們不是很壞而已啦 , 我們很 Nice 的 ♥ ]

最後最後 , 來張我大愛的 New Picha 。

晚安 , Sweeeet Dream :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